虽然四年只有5%的优化,但是,只要再玩40年,那优化不就达到100%了吗?(出院!你过关!)
我都已经这么忠诚了,就请不要攻击我了。
过去的这一年,不管是雌堕母狗散兵个人制作组还是我,其实都经历过焦虑和迷茫,经历了很多特别艰难的时刻,也确实听到了很多的声音,有的声音特别特别的尖锐,把整个“雌堕母狗散兵个人制作组”贬低得一无是处,还有人说“雌堕母狗散兵个人制作组”非常的傲慢,听不得尖锐的声音。
其实呢,听到的声音实在是太多了,需要沉下心弄清楚,到底哪些才是来自散兵想要雌堕、发自内心臣服的声音。作为散厨,明白只有对于雌堕的终身陪伴,才是散宝唯一不能改变的。
如果散兵觉得自己不想雌堕做母狗的话,他自己会抗议的。
为什么只有三次背叛呢?妮露接下来又会怎么“关照”散兵呢?旅行者和妮露又会如何背叛散兵呢?散兵又是怎么与有“龙阳之好”的大贤者邂逅呢?大贤者最后又会怎样背叛散兵呢?三次背叛还是太少了,三十雌(次)背叛就差不多了!斯旺又会如何尿在散兵头上呢?
全文共三点八万字,已完结。
瓜管够!乐子拉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