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则是在一处大树下坐在树旁,等待着某个人。
不一会儿就看到了她的身影,我便站起身子朝她走了过去。
“记得我们的约定。”她依旧还是喜欢穿着那套jk服。
“当然记得。”我笑道。
“明天我去你家楼下等你吧,刚好是中午12点巡演,那么我们恰好可以去周围的游乐场逛逛。”我说道。
“嗯……竟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就这样吧。”她略微低头,她一直都这么害羞。
“你父母来了吗?没有的话做我的车一起回去吧。”我问道。
“不……不用了,爸爸说了要来接我,我一会儿等等就好了。”她摇头道。
“那我好好陪陪你吧。”我笑道。
“真……真不用……”她显得有些慌张。
“这样啊……”我有些难堪。
“并……并不是没有讨厌江明的……只是我和爸爸有些事情要说,不大方便……”她因为我有些难堪而显得异常的急忙,更是双手握住我的手,试图用眼神的让我相信她的话。
可恶,竟然卖萌,这么萌的妹子根本挡不住好吧。
“竟然这样,好吧……”我只好答应她,“要是有什么事情,记得打电话给我,知道了吗?”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她点头。
看着她弱不禁风的样子,我都想要偷偷留下来看着她,生怕她出点什么意外。但是忽然想起来,和老朋友相约去索尼专卖店看看,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便离开了。
我的内心中,也有些许的激动,其实在明天,我也有一个一直想做但没有做的事情,甚至为此这样我才答应那位老朋友的,还叫他多带几个哥们。
期待,明天的到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