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呵呵……那柴犬哥哥就好好的帮小思一下吧。”
我笑着,服下一粒万能补药……
……
“呜昂?啊吖??~~~”
我连续在小思的蜜穴里连续中出了十次,她身下的精液也积攒了一大摊,小思居然没有出现被玩坏的情况,也是有点不得了的嘞。
不过看她的样子也快支撑不了多久了,毕竟也只是个没长大的萝莉嘛~
在三个小时过后,我把一副被玩坏的样子的小思洗干净,安顿好在床上之后再把地面也弄收拾整洁。
虽然外面天色还很早,
但是我这些天防备那些暴徒都没有睡好觉,
神经早已困倦的很,
现在找到了病毒的解药,
想来汧医生会处理好一切的吧?我想。
在小思身边缓缓闭眼睡去,
最大的麻烦已经结束了,
我也可以安心的休息了。
至于以后……
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。
反正汧医生给我的那张黑卡是用不玩的,
在世界恢复和平之后我又能过的很滋润的。
就算过的不是很好也没关系……
因为,经历了这么多。
让我早就觉得……只有萝莉才是最棒的!
………
……
…
在世界恢复正常了之后,
汧医生再也没有和我联系过。
电话也变成了空号,无论什么时候打去都是如此。
罢了,就当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吧。
要是当初没有带小思回家,
我就不会感受到压力而负起责任,
就更不会遇到这位神秘的汧医生。
所以,我现在的一切……都可以算是小思给我的……吧?
至少在理论上如此,历史上貌似也是如此。
我这么胡思乱想着,亲了亲小思的脸颊。
她可爱的脸红起来,大眼睛永远清澈明亮,也永远懵懂无知。
我觉得,这才是小思的魅力。
至少,我是这么觉得。
“小思,你喜不喜欢柴犬哥哥?”
“喜……喜欢~”
我笑着,摸着她的头,嘴里缓缓吐出四个字:
“谢谢观看。”
【正文完】
是的,正文的确是结束了。
看起来是不是写得很匆忙?
没错,我的确想早点完结了。
原本只是看见某个人在QQ群里发小说(一句一句的现场编),偶然就想写个这么一篇短文一样的东西。
可结果发现,因为要写前因后果(指后面的中出),一篇根本不够。
所以我只能这么一步步的拖下来,为了让剧情“合理”化,我强行让主角变得有钱、可以不断的“射”,而这个锲机就由汧某人来完成。
为了让主角拥有无限的钱,以及为了凑字数。
我想出了“万能药”的剧情,来推动剧情发展。
但又不想因为太多杂乱的事情拖太长,列如什么亲戚朋友到来啊、父母打电话询问工作啊、过年过节之类的啊等等等等。
毕竟我一开始只是想写个小黄文,所以杂七杂八的东西是肯定不会写的,想剧情烦人不说,还有可能会占太多篇幅,所以果断不写。
作者我开始写时只是想写点小黄(不中出、不口交、不露出主角的鸡鸡),结果不小心越写越黄,看来只能怪作者我是个变态吧……
可惜能玩的花样大多玩遍了,再加上多玩小思、少出现其他人物的心态,让我只能早早结束(担心读者一直看腻主角玩小思)。
因为我只是第一次写黄文,虽然本身偏喜欢致郁系,但最终还是决定把一些太虐的剧情烂在脑子里,我想给文中的“小思”一个好一点的结局,所以就让她懵懵懂懂,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模样。
这样子在做某些大人的行为的时候,也不会出现什么害怕、不情愿之类的情绪(如饮精),顶多中间有一段怕被“玩坏”(类似短暂失去意识)的情绪而已。
这样,大家就算有点心疼她的遭遇,也不会太过难受了吧?(笑)
除了以上的一些原因导致早早完结外,我想写别的小说也是一个重大因素……
那么,各位拜拜~
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