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我已经在全身镜那边确认过了,原主大概没有开枪,因为我还活得好好的。除非这个世界是有什么超凡之力,能把破碎的颅骨和飞溅的脑浆一同修复的那种超凡。
黑色的左轮手枪很新,扳机护圈上还环着商品纸牌,似乎刚从黑市买来不久。
「黑钢R123型特制微声0.50R超级马格南。」
我念出来了这支左轮手枪的型号。
「惊了,超级马格南,还是微声手枪,这个世界的科技树好怪啊。」
我想起在我原来的世界上,哪怕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新世纪,要想让使用0.50弹药的左轮手枪做到微声手枪的程度,黑粗长的消音器是必不可少的,甚至还只是做到减音而不是消音的程度。而我手上的这把,已经做到了无消音配件,原装就是微声的超级马格南。
我甩出左轮弹巢,四发弹巢不知道为什么空了一个弹巢,还剩下三颗黑色的超级马格南子弹。
(杂谈:呃呃呃,咱在D0的时候记得写的是.50微声马格南,现在重制版的DM0修复了BUG。呃呃呃,咱那个时候还太年轻,并不清楚枪械,只是谷歌了一下什么手枪威力大(捂脸,后面发现马格南是一种口径,貌似是.38或者是.44,与设定的.50有了冲突。不过重制版DM0,修复了这个问题,把马格南变成了超级马格南,可以理解成异世界的.50AE。设定上.50R要比地球上的.50AE还要大一些,无论体型还是威力。)
(呃呃呃,咱后面谷歌的时候,是在脑子里拿不同口径的弹药和不同色号的口红类比的,,,(捂脸)
……
「不会吧。」
头隐隐作痛,恍惚间我看见了少女的头被这支手枪打爆的画面。我隐约觉得她也许、可能、大概开枪了。
——她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开过了一枪。
「等等,难道是穿越后,我的灵魂修复了这个身体?」
想到了碎成几十块的颅骨重新飞回来,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
为了检查自己的身体,也就是一二三小姐的身体是否有异常,我脱掉了自己的连衣裙,把它随意地丢在了地毯上,然后是胸衣和内裤。
不同于这个年纪的少女所拥有的青春但保守的风格,原主的内衣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轻浮一些。不过无论如何,穿蕾丝的女孩不一定是坏女孩就是了。
尤其是在我用手指验证过之后,我清楚明白了那象征着原主纯洁的处子肉膜还在。
啊,我其实也不清楚普通女孩穿什么类型的内衣,在我穿越来之前,也只是很清楚邻桌的JK玲奈平时是穿普通的素色内衣的,嗯,从领口偷瞄的。至于坏女孩都是穿蕾丝的暴论是来自于我在穿越前的经验之谈——便利店R18区的黑皮辣妹至少都是穿蕾丝的。
不过比起蕾丝,我发现——女式衣物真…(粗口)…难脱。
……
「好嘞,没有受伤的痕迹。」
认真地检查了自己的身体后,我并没有在全身镜前停留过久,因为一定程度上对自己的注视和欣赏能导致一定程度上的可怕结果。
「一二三小姐的身体,能轻易地调动生物的情欲。」
我叹了口气。
她,或者说是现在的我,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。闭上双唇,单纯用表情和肢体配合这双眸子,便能轻松调动其他生物的怜悯、占有欲抑或是别的什么。
刚才在全身镜前的自检,让我的幻肢隐隐作痛,那是我失去的雄性性征。
不过倒也还好,我并没有对性转有什么想法,也没有什么抱怨的情绪。甚至,我连重新穿越回去的想法都没有。
既来之,则安之。
我想起了古老的俗语。
我过去的性格是一条咸鱼,讨厌一切麻烦的事情,除非被迫。
莫名其妙的穿越后,明明一样能过着咸鱼生活,却非要像个大英雄一样,完成什么不思议的赫拉克勒斯十二大伟迹,最终才能回到过去的世界,重新过上那种和过去一样的咸鱼生活,那种俗套剧本还是免了吧,除非被迫。
甚至,为了回家,升级打怪个几千章,好不容易在魔女序列上攀到了半神层次,却突然被作者背刺,来个这个世界就是地球什么的,只是过了几万年罢了这样的剧情,那还不如刚开始就什么也不干,当一条漂亮的咸鱼过上普普通通的生活。
不过,地球上的生活还是给我留下了一些故乡的痕迹,那就是——哪怕是性转成了美少女,我也会努力把变嫁剧本给活成变百,除非被迫。
……
整理了一下思绪,我花了近十分钟的时间重新穿回了内衣与连衣裙,穿得很艰难也很勉强。将褪去的布料重新勒回自己的身体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。我讨厌麻烦,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如果一丝不挂地在自己家乱跑可能会发生更加麻烦的事情,比如说——感冒,毕竟威蕾塔大区的一月还是蛮冷的。